艺术设计学院例进期初和期中工作室安全巡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27

在校领导的关心及资产处、后勤等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下,截止到328日,艺术设计学院已经完成了对“艺术工坊”大部分工作室的电路改造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采用工作室教学模式以来,学院职场有了明显的改善,极大的提高了教师的工作热情。工作室教学模式为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环境,但是随着工作室利用率的提高,用电安全也越来越受到了艺术设计学院傅颖哲院长及领导班子的关注。针对上述情况,学期初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分管实验实训工作的孙静松副院长带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杨茂凯主任及各教学部负责人对“艺术工坊”所属工作室进行了用电安全专项大检查,对存在用电安全隐患的工作室进行排查和汇总。并及时和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汇报和沟通,随后组织施工单位进行实地勘察并及时完成施工。

通过本次工作室电路的改造,不但进一步增加了电线的容量,还有效清除了私拉乱接接线板的问题,既美化了工作室的办公环境又能更加安全、合理的满足了工作室教学的需要,有效的防止了因电路布局不当、电路老化等因素可能引起的安全事故。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