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启用“校园安全隐患随手拍”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104

全校师生员工:

排除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是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是全校师生员工能够正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有力保障。为进一步发扬全体师生员工的主人翁精神、提高大家的安全及责任意识,更全面及时的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工会和保卫处连续2年联合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在此基础上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开发了“校园安全隐患随手拍”系统,方便大家及时传送安全隐患。目前系统运行良好,现正式开放启用。

请大家在校园中发现身边安全隐患时,用手机、相机等拍照片或者用文字叙述的方式进行记录,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或者在浏览器中直接打开链接,进入报送界面及时报送,可以把地址放入收藏夹里。保卫处将派工作人员对报送的安全隐患进行核查,并将情况反馈至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和处置。同时每年度对照片质量优良、反映情况真实、整改意见有效、具有重要价值的“随手拍”进行评奖。

系统链接地址:https://www.jiandaoyun.com/f/58ecc3af71548fe737a4b9ef

系统二维码:

 

 

 

 

  

                        工会、保卫处

                                                                                                   2017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