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签订大会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89

       3月29日下午,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签订大会在行政楼辅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吴学敏、谢永华、苏小冬、于林惠、霍雄飞、朱建国、崔新明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主持。
  谢校长首先对2018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作了总体部署,他指出2018年是学校“百年校庆年”和“课堂质量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尤为重要。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全局,既是各级领导干部应有的政治担当,也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谢校长强调作为学校考核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对各二级单位、部门安全稳定工作的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制。
  随后,谢校长代表学校与各二级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学校2018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学校党委书记吴学敏作总结讲话。吴书记强调,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持续打造“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是一项战略任务。我们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实现“两新一高”战略部署,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应用技术型高职名校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