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江苏省高校保卫干部“巾帼论坛”在江苏师范大学召开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174

  4月18-20日,第八届江苏省高校保卫干部“巾帼论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处处长焦伟,副处长冷法尔,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广登,省高教保卫学会副理事长、南京大学保卫处处长曹昌家,省高教保卫学会副秘书长、河海大学保卫处处长吴永强,省高教保卫学会培训部部长、南京航天航空大学保卫处处长李文雷,省高教保卫学会培训部副部长、江苏大学保卫处处长曹广龙,省高教保卫学会徐淮宿连分会会长、中国矿业大学保卫处处长钱红军等领导出席会议。论坛由省高教保卫学会女工部部长、苏州科技大学保卫处处长隋爱红主持,全省各高校女保卫干部60余人参加论坛。

  焦伟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和赞赏了我省高校女保卫干部在高校安全管理和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届论坛主题为“巾帼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论坛共收到全省女保卫干部论文等32篇,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论坛上,南京财经大学保卫处副处长金立林做了《守望生命之花,静待花蕾绽放》、苏州大学保卫处副处长陈晓刚做了《安全情系佳人,生活不忘初心》论坛主题发言。另有4名优秀征文获得者就自己的论文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论坛期间,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感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和女保卫干部的发展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