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18级新生报到期间实行校内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1285

各部门、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2018级新生报到期间为确保校园道路安全畅通,做好迎新服务工作,现就2018级新生报到期间(911日、12日)仙林校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通知如下:

1、机动车辆一律从南门或北门进出校园(西门严禁车辆进出),按逆时针方向沿校园环路行驶,车辆限速20公里/小时。

2、西门至第一食堂丁字路口和学生公寓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严禁机动车驶入。

3、车辆停放区域:

第一区域设在任之北路第二食堂至北大门道路南侧单排停放。第二区域设在第一食堂南侧停车场。班车停靠区域:新生接待大客车停放区域设置在第一食堂东侧道路。

4、新生报到期间,请广大师生员工尽量不要开私家车到校,以减轻校内交通压力。

5、生活保障车辆:从730——1900禁止送货车辆出入,请各食堂、超市等商家提前备足货源。
  敬请广大师生及驾驶员配合并遵照执行,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201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