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行政楼地下停车场车辆门禁管理系统开通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563

各部门、各单位:

为加强行政楼地下停车场车辆管理,合理利用停车场资源,保卫处将于1028日试运行行政楼地下停车场门禁车牌识别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处拟对地下停车场进行清理维修,1025日晚18:00前,请各位老师将停放在行政楼地下停车场的车辆全部驶离,10261027日保卫处将对停车场进行封闭清理维修,请各位老师配合;

2、目前我校部分老师存在一人多车情况。行政楼地下停车场出新改造、系统升级后,每位老师名下只允许一辆车进入地下停车场,第二辆车无法进入,请各位老师互相转告。

3、校外临时车辆严禁停放在行政楼地下停车场。

4、进入行政楼地下停车场的所有车辆必须停放在停车位内,按照一车一位,车头一律朝外停放。

5、需要长期停放的车辆,请勿停放到地下停车场。

                                                                                

                  保卫处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