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隐患随手拍平台全新上线,全体师生踊跃参与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54

为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发动全校师生参与学校安全工作,保卫处与信息化处联合开发的安全隐患随手拍平台,在“南工院微校园”微信企业号和“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全新上线。

2019年1125-122日,保卫处与学校工会联合发起“安全隐患随手拍,齐查共改保安全”活动。经各分工会动员,全校师生参与踊跃,短短一周时间,共收集到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35条。收集到的隐患分布范围较广,涵盖道路、台阶、水电、消防应急灯、雨水沟盖板、电缆外露等多个领域,急需解决的安全隐患近10条,工作范围涉及到宣传部、保卫、后勤、基建等多个部门。收集到的安全隐患,保卫处职责范围内的,已全部及时处理;涉及其他部门的,保卫处已逐条转给相关部门或直接责任人。

    为促进安全隐患的即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随手拍平台将长期使用。欢迎全校师生在平台上及时提交与交通、治安、消防、水电、食品有关的各种安全隐患,共建平安校园。

                                                                          

                                                                                    保卫处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