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教保卫学会2018年理事长扩大会在镇江召开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40

    3月29日下午,江苏省高教保卫学会2018年理事长扩大会在镇江明都大饭店顺利召开。会议由省高教保卫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东南大学保卫处处长任祖平主持,省安全厅涉外联络处处长霍越忠、省教育厅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副处长冷法尔、省高教保卫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曹昌家、省高教保卫学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吴永强、省高教保卫学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其他副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就学会各部门今年的工作计划展开可行性讨论。学术部刘汉柏部长、培训部李文雷部长、理事长等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对外联络部陈邦富部长、女工部隋爱红部长、秘书处任祖平秘书长分别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各部门2018年工作计划。与会成员也积极讨论,集思广益,为学会年度工作提出了不少贴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省教育厅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处冷法尔副处长对学会及各部门制定的计划做了细致的点评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