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度治安工作获公安部门表彰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39

   8月20日下午,在仙林派出所召开的仙林高校保卫处长联席会议上,公安部门通报:我校2018年度治安案件相比2017年度下降接近50%,同比仙林地区其他11所高校,下降率最高。因这一突出成绩,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受到了公安部门的高度赞扬。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教育厅安稳处以及各级公安、消防、交管等业务部门的指导下,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大力配合下,我校保卫处全体同志紧密围绕学校战略部署,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在校园管理、学生安全教育、消防排查、群防群治、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确保了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校园的良好秩序,保证了学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的正常进行。学校先后获得2017年度“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2018年度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此次获得公安部门表彰,是对我校安全工作的再一次肯定和高度认可。
  成绩和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今后,保卫处将围绕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和近期中心工作,继续做好保障服务,努力使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实现突破,再上新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