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第四检查组检查我校安全工作

发布者:杨薇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63

321日,全省高校安全检查第四检查组一行5人对我校集中开展安全工作检查。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小冬,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检查组成员、江苏大学安全保卫处处长袁海宇介绍了此次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的目的、意义、检查内容和工作流程。 

苏小冬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安全工作总体情况,从食品安全、公寓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简要汇报了我校安全工作的主要举措、工作成效、特色做法以及学校下一步安全工作的努力方向。

汇报会后,检查组现场检查了校园监控中心、消防控制中心、开闭所、食堂、学生公寓、工业中心等场所。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学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全面细致,扎实有效,整个校园井然有序,特色鲜明,同时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建设和教育。苏小冬表示,学校将按照检查组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落实安全责任,努力创建高质量平安校园,为师生营造安全、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汇报会现场

                             检查组检查我校监控中心

检查组检查我校学生公寓

检查组检查我校学生食堂

                 供稿:保卫处编辑/张巍审核/包迎华